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佩服周迅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4月1日电(特派记者关瑛)香港人气红星张柏芝和古天乐今天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国际足联向以纯(Yishion)颁授2006世界杯特许授权典礼。一顶俏皮鸭舌皮帽让张柏芝甚有初出道时活泼时尚的少女气息。期间,她跟古天乐以情侣造型手拉手出场。

  张柏芝“力挺”周迅封后

  虽然和一帮超级模特同走秀,可古天乐老是阴着个脸,几乎没什么笑容。后来问他走T台的感觉,他竟然说了两个字:“紧张”。性格开朗、活跃的张柏芝,在走台过程中一直大笑,原来她老是觉得和搭档古天乐合不起拍。25届香港金像奖在即,作为上届影后的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自然少不了被问及金像奖的话题。说到今年郑秀文、周迅、林嘉欣三位有望问鼎影后的热门女演员,张柏芝说:“她们演的电影我都看了,表演都很不错啊,尤其是周迅作为内地演员这次跻身香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这既是对她演技的肯定,也是对中国内地演员的肯定。内地演员的表演素质那么好,让我都感到竞争的压力巨大啊!”张柏芝苦笑了一下。

  古天乐怀念斯文造型

  本届香港金像奖中,由古天乐参演的杜琪峰作品《黑社会》总共获得10项提名,成为本届金像奖评选最大的热门。对此,古天乐十分高兴,据他透露,由于这次导演杜琪峰专门为他设计的造型,以怀念他从前白白净净的模样,《黑社会》中,他梳着个油光锃亮的分头、发缝笔直,有些类似《天地男儿》中的斯文形象。为此,他还特地漂白了皮肤。从当初使用照射紫外线灯的方法晒黑皮肤到做皮肤漂白,记者问及是否会对皮肤伤害太大时,古天乐一脸无奈:“伤害也许会有吧,但做演员必须要符合造型,没有别的选择。但还好现在美容科技很先进,注意保养皮肤,就不会像迈克尔·杰克逊那么惨。”

  问及梁家辉与郭富城此次影帝之争,梁家辉能否将最佳男主角一奖揽入怀中,古天乐将赌注押在《黑社会》主演梁家辉身上,“不是我偏心,辉哥此番凭借主演的两部电影《黑社会》、《长恨歌》同时提名最佳男主角,夹攻《三岔口》里的郭富城,获奖系数更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