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威锋英雄”在沈打擂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06 沈阳晚报

  湖南卫视周末黄金栏目《谁是英雄》的新版块“吉列威锋英雄会”不久即将开播,为这一节目进行的海选第五站明日(4月2日)摆擂沈阳太原北街,近30位选手将来到现场进行路演选拔。

  路演选拔对于参赛者的年龄、性别、职业没有任何要求,经初步筛选后的选手分别来自北京、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其中不乏保持各项纪录的知名人士:来自辽阳的
刘浩保持了“手拍核桃”的世界纪录;唐山选手么春芝也是垒硬币纪录的创造者,此外还将展示迅速分开蛋清蛋黄的本领;全身100个部位会写字的北京老人周命笛同时能写八个字;人称“中国鸟王”的葫芦岛选手阎福兴,将现场表演和鸟对话。除此之外,本次路演还囊括了武术高人的中国功夫、国粹大师的别样书画、民间艺人的怪异杂技以及匪夷所思的生活技巧,可谓花样百出。

  沈阳的路演已经是全国路演的第五站,之前在长沙、成都、武汉、南京四站路演都取得了成功。(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