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森林女王》(美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06 沈阳晚报

  

《森林女王》(美国)

  在神秘的非洲大地,生活着一群赞布里人。多年前,一对白人夫妇来到村子中进行科考不幸遇难,他们的女儿希娜被赞布里教僧收养,她可以和动物交流,因此被赞布里人奉为森林女王。

  赞布里国王的弟弟奥特沃尼亲王垂涎于哥哥的王位,串通王妃预谋害国王。教僧预感到即将有危险发生,决定前去通知国王,不料被奥特沃尼抓住。奥特沃尼杀害了国王,并栽赃于教僧,但这一切被记者维克识破。希娜带着动物朋友们前来营救教僧,维克被希娜的美貌和神秘所吸引。

  此时为了灭口,更为了开采赞布里富饶的矿产资源的奥特沃尼带着武装部队向赞布里开进。维克和希娜一边逃避奥特沃尼的追杀,一边拯救被奥特沃尼部队射杀的动物。在此期间,维克与希娜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在动物朋友和赞布里村民的帮助下,奥特沃尼和同伙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本片拍摄于1984年,可以说是“人猿

泰山”的女性翻版。女主角丹娅·罗伯茨是美国著名女演员,1975年开始进入电影界,陆续出演了《魔婚》、《情魔》等影片。在本片中,观众不但可以欣赏到非洲大地神秘美丽的景色,更可以欣赏丹娅·罗伯茨大胆的表演以及矫健的身手。中央6套今日22时10分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