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十年感恩戴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06 沈阳晚报

  3月31日晚,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嘉宾云集,场面热烈,香港凤凰卫视10周年台庆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晚会以“感谢·感激·感恩”为主题。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和记者逐一亮相,与观众进行交流。著名舞蹈家杨丽萍领舞的《云南映象》,带来了彩云之南的神秘;香港著名艺人成龙献唱《给我一片天》;刘德华一曲《爱你一万年》,凸显晚会主题,赢得满堂喝彩。

  用摄影机记录美国“9·11事件”全过程的两位法国兄弟被请到现场,其专业精神和人道关怀感动了全场观众;亲历“别斯兰人质事件”的记者与获救人质和亲人,以及参与营救行动的俄罗斯阿尔法反恐部队的代表专程从俄罗斯赶到香港,其现场的讲述再次将人们带回到2004年9月那震惊世界的一幕中,让人感到和平的宝贵、生命的崇高。

  晚会向董建华、连战、成龙、俄罗斯阿尔法反恐部队等为人类和平、发展、慈善、安全做出贡献的杰出人物和集体颁发“10年成就凤凰大奖”。

  开播于1996年3月31日的香港凤凰卫视以拉近全球华人为宗旨,向全球华人提供资讯服务。10年来,已成为拥有5个电视频道及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出版机构的大型媒体集团,在全球主要华人聚集区拥有超过2亿电视观众。(廖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