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年前开车撞人后拒不赔偿? 文清:冷饭炒得我好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06 沈阳晚报

  

两年前开车撞人后拒不赔偿?文清:冷饭炒得我好冤

  4月1日,某媒体以《网友曝文清开车撞人后拒不赔偿当事人拒绝回应》为题,报道了原央视名主持人文清开车时发生的一起“刮蹭事件”,报道中转述了网帖内容:文清在倒车时不慎刮了后车,文清下车后出言不逊,而且在随后的赔偿阶段拒不露面。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文清,代她接电话的表妹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本是两年前一件小意外

  据文清表妹向记者介绍,这是一起发生在两年前的

交通事故,当时文清自驾车去办事,途中发现前面一条路是禁行路,于是她就停在路边想寻找机会倒出去,在倒车时和一辆正常行驶的别克车发生了刮蹭。当时文清就意识到是自己的责任,马上报警并把自己的电话留给对方,并且委托她保险公司业务员全权帮助处理此事,“后来对方的车修好之后,他们又打来电话说轮胎上还有一个划痕也是那天撞的,后来保险公司也负责给修了。”

  交通事故遭遇恶意炒作

  文清没想到这件事越闹越大,隔了两年还在网上散播。文清表妹还否认文清当时破口大骂当事人,“也许她当时遇到意外后态度有点儿急,但文清是公众人物,她怎么可能在众人面前随便骂人呢?”在采访最后,文清的表妹向记者透露,从央视主持人岗位转到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工作后,文清除了客串一部《十月怀胎》的电视剧,一直在忙着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前不久还个人捐款20万元设立了“妇女

创业基金”,并被中国妇联授予“中国妇女创业爱心大使”的称号,“接下来她马上要接拍一部电视剧,正式开始影视演员的事业新篇章。”

  编看编说:不久前,名嘴阿丘也曾经因为一次刮碰事件被卷入了“追讨赔款”的尴尬境地,追讨人当时的话颇耐人寻味:“我是弱势群体呀,他是名人,收入不高过我百倍呀?”名人的确应该接受舆论监督,但是,因为是名人,就要被揪住“小辫子”不放,这种心理是不是也不够光明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