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里昂“放牛班”本月底来沪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法国片《放牛班的春天》曾感动无数观众,尤其影片中天籁般的童声合唱更是让无数影迷疯狂。记者昨天从东方艺术中心获悉,为这部影片献声的法国里昂童声合唱团4月23日即将在沪一展纯净歌喉,而该片的小童星尚巴堤-莫里耶作为该团主要成员之一,是否能够在沪再现完美童声高音,也是一大悬念。

  法国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创造了一个奇迹,它的完美童声合唱让所有影迷都记忆
犹新,回味无穷。该片去年在沪上公映,影片的音乐就引起一致的好评、疯狂追捧,里昂童声合唱团体的干净、唯美也首度打动世界观众内心最柔软的情感。作为中法交流年的后续节目,记者获悉,这群来自法国的孩子们4月23日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现场展示清澈纯净的歌喉。椐东方艺术中心的负责人介绍,法国里昂童声合唱团这次中国巡演预备了很多曲目,会继续演唱电影《放牛班的春天》中的两首歌曲,分别是大家熟悉的《风筝》和《在路上》,还准备了他们最擅长的曲目,即《你可曾记得》、《巴黎小男孩》、《三童赞》、《地铁检票员》等十几首歌。

  据悉,里昂童声合唱团的演出是作为中法文化年的后续活动而抵沪,它承载着法国文化使者的形象,整个演出的票价非常低廉,均价都在百元左右。作为后续活动,4月15日,东方艺术中心演奏厅将上演法国竖琴家伊莎贝尔·贝琳的独奏音乐会。东方艺术中心负责人介绍,近日还将在推出众多优秀的演出,5月3日加拿大“庇护圣所”管风琴三重奏音乐会将在东方音乐厅奏响,田沁鑫编剧兼导演的小剧场话剧《赵平同学》即将上演,还将主办一系列音乐家专题讲座和乐迷分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