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3》制片方被告上法庭!特技师因爆破场面突发意外被烧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50 上海青年报

  作为暑期档首部上映的大片,即将在下月5日正式上映的《碟中谍3》遭到了当头一棒。一位被严重烧伤的特技师状告汤姆·克鲁斯的公司——C/W制片公司,认为该公司严重侵害了自己的权益。

  (记者施庆)

  这位名叫史蒂文·斯科特·赫特里的特技师是在当地时间30日正式向洛杉矶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的。在起诉书中他宣称,事故发生在2005年6月6日,当时有一场烟火爆破场面的戏要拍,但是突然发生了意外,作为特技演员的他被无情地烧伤,医生诊断的结果是全身上下60%被烧伤。他认为这起事故完全是制片方的责任。起诉书中称,当时在场的副导演和合作的工作人员违反了美国职业安全健康局(OccupationalSafetyandHealthAdministration)的条规,并没有提前准备必要的救险措施,他说旁边甚至没有防火服和灭火器等最基本的防火物品。

  这起事故发生在洛杉矶的杜尔斯电影基地。据受伤的史蒂文回忆,在此之前并没有人警告过他会有“汽油炸弹”会被引爆,所以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他被意外地击中,浑身上下都被火点燃。后来被送往

医院之后,他被诊断为三度烧伤,浑身上下多达60%的皮肤烧伤。他的律师称此事件给他的当事人无论在身体还是精神上都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他的情况很严重,精神上也遭遇了极大的痛苦,他通常表现得焦躁不安。”而且此事件还影响到了他和妻子玛丽的婚姻。

  史蒂文并没有提出具体的要求赔偿金额。他提到了被告方必须承担这段时间以来的医疗、生活起居费用以及他日后所需要的生活费用。因为他几乎失去了工作能力。另外,他还要求被告方对自己造成的精神伤害进行赔偿。

  尽管被告上了法庭,但是汤姆·克鲁斯本人以及他的公司都没有对此事件做出回应。《碟中谍3》将会于今年5月5日登陆全球影院,由于该片曾经在中国浙江取景,因此该片有望与北美同步上映。作为北美暑期档的首部重量级大片,该片的票房也是全球年度票房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汤姆·克鲁斯继续出演该片男主角伊森·汉特,女主角包括凯丽·拉塞尔和华裔

女明星MaggieQ。新科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扮演大反角,肯定也有精彩表演。

  ■相关新闻

  阿汤首登美国愚人榜

  在西方一年一度的愚人节评选的最愚蠢人士中,近来屡遭媒体嘲讽的汤姆·克鲁斯也首次登上了排行榜,成为愚人。排名第一的依然是摇滚巨星迈克尔·

杰克逊。紧随其后的是美国副总统切尼,美国总统布什排在第三。而排名第四的就是汤姆·克鲁斯。由于去年他在接受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访问时,跳上沙发,公开热烈地表达他对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的爱意的时候,让观众觉得他“有点不正常”,此举也让阿汤哥首次登上美国愚人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