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都是自找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1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前天,印小天和韩雪这对型男靓女,专程来到杭州,为浙江经视首播的情感悬疑恐怖剧《窗外有张脸》来作宣传,两位艺人也很“尽职”地主动以“情事”吸引眼球,欲诉还休地渲染着彼此的友情。

  型男靓女借妈说事儿

  “我妈跟我说,女朋友要找有气质、个头高的女孩,哈哈,韩雪就符合这个条件。不过嘛,现在我们都有各自的空间,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时,再扮演一对恋人。”印小天对着媒体大爆择偶标准时,身边的韩雪则说:“我妈觉得,希望我的男朋友是那种比较阳光、有责任心、比较睿智的男孩!”这说的岂不就像印小天这样。

  韩雪颠覆,小天继续深情

  在表现“

性骚扰、性贿赂”这一敏感题材的新剧《窗外有张脸》中,印小天和韩雪是初次合作,他扮演一名敬业而有良知的记者。韩雪则挑战演技分饰两角,她自称有影迷认为她彻底颠覆了原本在他们心中的“玉女”形象,因为剧中有些镜头很大胆,她解释:“其实有些尺寸是借机位拍出来的,可能我的一些影迷难以接受,但这正从一个侧面表明,我的表演达到了效果。” 印小天似乎依旧以正直、健康的形象走近我们。并且,似乎他很满足于这个定位:“我只想把好男人进行到底!到底了再考虑突破。”而且他的新剧《美梦人生》中,自己将依旧扮演一个“深情的男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