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今天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1:24 今晚报

  本报讯 据《京华时报》报道:前不久,在国家广电总局下发了针对全国性选秀赛事的限制规定之后,外界都为今年的《超级女声》能否如期启动捏了把汗。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办主任李浩透露,2006《超级女声》的比赛终于获得了广电总局的批文,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定于今天在长沙举行。

  3月13日,国家广电总局下发有关通知,对全国性选秀赛事做出了较为全面的要求,
如分赛区比赛不能在当地省级卫视播出,参赛选手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未成年人参与赛事活动必须单项报批,评委点评不能令参赛选手难堪等。不少人认为,这些规定对《超级女声》构成了很大的限制。继央视《梦想中国》后,《超级女声》如今也顺利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批。有关今年超女比赛的具体安排,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公布。

  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对《超级女声》的成功操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广电总局对《梦想中国》、《超级女声》等选秀活动一视同仁,所有同类比赛都需要报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