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辣妈”大胆火爆成一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13 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摄影孙燕君

  晚报讯SMG热播栏目《舞林大会》征集民间“舞林高手”的英雄帖一经发出,各路好手响应热烈。昨天下午,从300多位报名者中筛选出的80多对选手在南京路新世界展示舞姿,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前来竞技的不仅有靓丽潇洒的年轻人,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充满了激情的中老年人。尤其令人感到吃惊的是,在舞姿的热辣劲爆和打扮的前卫开放上,中老年舞
者居然更胜一筹,涌现出了一对对超级“辣爸”、“辣妈”。

  昨天前来参赛的每一对中老年舞蹈者都精心妆扮。超短裙、镂空服、露背服,一个赛一个“凉快”。色泽更是明艳惹眼,在装饰品上也是颇费心思,有的一边摇摆舞蹈一边还手摇扇子,一位女士的浓妆艳抹更被曹可凡惊呼成“埃及艳后”。

  而在舞姿动作的高难度上,“辣爸”、“辣妈”甚至较年轻人更技高一筹。扭胯、踢腿早已经是小菜一碟,劈腿、下腰、托举也司空见惯。面对中老年参赛者的激情表演,曹可凡忍不住调侃起来。“你的衣服真好看,东一片西一片,拆下来可以当拖把”。

  现场观众们在赞叹之余,也有人对“老来俏”的衣着舞姿不敢苟同。一位女观众则表示,他们的热情四射让人钦佩,但在整体包装和设计上再下些功夫效果会更好。

  经过一番角逐,30对民间高手从老中青三代候选舞者中脱颖而出。其中的8位幸运者将在5月14日的节目中与主持人搭档,演出一场精彩的舞蹈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