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才爱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13 新闻晚报

  ●播出:东视新闻娱乐频道●时间:20:30

  娱乐界的终极力量《娱乐在线》全数来到本期《天才爱美丽》,超级美女记者蔡萌、何冰当场挑战主持人马杰。虽然身为主持人,马杰的地位会否在两大美丽记者的双重攻击下有所撼动呢?海燕退居二线,甘当评委,却屡遭他人嘲弄,当成笑料,伤疤揭尽!而完全不搭界的豆豆也被请来做性感美女评委,她又会做出什么夸张的事情呢?

  《娱乐在线》美女众多,自然免不了“闲言碎语”,其幕后新闻数不胜数。原本都是她们做别人的新闻,这次《天才爱美丽》要挖她们的“八卦”了,所以特意找来两个帅哥领导坐镇,让美女主播,美女记者们都服服帖帖地坦露真言。而一大群美女簇拥之下的两位男领导又会对谁关爱有加呢?同时,我们也请到了“满神”和陈大导演,巩俐和章子怡以及李亚鹏和王菲,这些在娱乐圈举足轻重的人物会被爆出什么猛料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