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琳离婚,苏有朋陷绯闻经纪人忙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27 深圳晚报

  蔡琳离婚,苏有朋陷绯闻

  经纪人忙否认

  本报讯日前,李承焕所属事务所公开发表声明,宣布歌手李承焕和人气女星蔡琳三年的婚姻生活画上休止符,两人已达成离婚协议,公开的离婚理由是性格差异。

  昨日一位曾在《杨门虎将》与蔡琳合作过的演员向记者透露,其实蔡琳离婚另有隐情,称蔡琳和苏有朋在合作中暗生情愫,才是导致蔡琳婚姻破裂的真正原因。报料人透露,蔡琳和苏有朋早就在《情定爱情海》的合作中暗生情愫,继而在《杨门虎将》中持续升温。在《杨门虎将》拍摄期中,正好过情人节,现场工作人员亲眼目睹苏有朋订了一束鲜花送到蔡琳房里,到了晚上蔡琳也同样叫助理捧了一束花送给苏有朋。另外,《杨门虎将》中,有一场胡静演的“明姬公主”向“杨四郎”苏有朋示爱的戏,蔡琳眼看得起了“醋意”,一整天都不跟苏有朋讲话,事后是苏有朋赔罪请吃饭,两人才又有说有笑。

  就此,昨日记者拨通苏有朋经纪人陈小姐的电话,她听闻蔡琳

离婚的消息十分惊讶,反问记者这是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记者问及苏有朋是否如传闻中所说的介入蔡琳婚姻时,陈小姐矢口否认:“这个问题很可笑,他们两个关系不错,但是绝对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而苏有朋在接到许多内地和台湾媒体的询问电话,在确认蔡琳真的婚变之后,他只表示自己深感意外。(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