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还是嫁个普通人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36 深圳晚报

  心疼林青霞太辛苦

  刘晓庆:还是嫁个普通人好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婚变传言喧腾得沸沸扬扬,同样也受婚变传说困扰的影后刘晓庆,看着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为保婚姻,不惜计划以高龄身躯再拼个儿子的新闻
时,心疼地说:“女明星嫁豪门太辛苦了,还是我嫁个普通人好!“这话语,也同时化解自己的婚变传言。

  1、“有很多权贵追求我”

  刘晓庆因偷税案被关422天,出狱后闪电结婚的阿峰,固然是个平凡对象,而她过去两次婚姻的丈夫──小提琴手王立、导演陈国军,以及大家熟知的男友姜文、伍卫国等等,当真都不是豪门权贵,难道,桀骜不驯的她连权与钱也驾驭不了?又或是特立独行的她,连谈感情的标准也有别于一般女明星?

  面对记者质疑,刘晓庆笑说:“我不是没有权贵追求,事实上很多!”那为何不接受?她调皮地斜睨着眼:“有啊!只是都在还没有被(媒体)发现前,就散了!”她还表示,即使是目前,还有一位身在美国的多金男子在等她,但是,再大的房子也就睡那一张床,再多的钱能花的也有限,何况自己能赚,何必靠别人?

  2、“清楚自己要什么”

  刘晓庆说,当年看胡慧中风光出嫁时,也曾想过自己是否该找个有权势者或是富豪嫁了,但这个念头很快就熄灭,因为她清楚自己要的是那份相互关切的感觉。她不讳言早年很羡慕林青霞与秦汉恩爱的模样,她曾在北京和法国,看过这对璧人在人前人后手牵着手、亲亲爱爱的画面,后来他们传出分手、林青霞后嫁某富豪,还让她错愕一阵子。如今,林青霞婚姻传危机,她衷心为林青霞祝福。

  3、“没想过生孩子”

  林青霞高龄产女还传想再争个儿子,也有人建议刘晓庆用生孩子粉碎婚变谣言。刘晓庆说:“我跟阿峰想过,但太麻烦了。”生育的经验她没有,但养育的经验并不缺,因为妹妹在生了儿子44天时,就交给她抚养,自己出国

留学,直到孩子5岁才交还妹妹。她“妈妈经”也有一大串:“要担心的事担心不完啊,连我进了秦城监狱,都还辗转托朋友帮在澳洲念书的外甥筹学费啊!有人说生孩子是延续生命,不必!我也没觉得是在延续我妈的生命,我是我,不同的个体嘛!我现在养3只狗已经够忙了,这辈子我付出太多,不想再为任何人付出了。”(微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