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5600万卖出冠名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36 深圳晚报

  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5600万卖出冠名权

  本报讯3月31日下午,第十二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在梅地亚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江苏某著名护理品牌以5606万元的价格竞得独家冠名权。新闻发布会上,策划者还介绍了本届大奖赛的一些新变化,其中最大的改变是将取消专业组和业余组之分。

  以“繁荣音乐创作、推出歌坛新人、丰富电视荧屏”为一贯宗旨的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自198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曾发掘出宋祖英、毛阿敏、阎维文、汤灿、韦唯等一大批国家级青年歌唱人才。在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标准下推出歌坛新人,23岁的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已经成为音乐界的一项重要赛事和盛典。

  据悉,本届大赛与往届相比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有三大改变:不分职业歌手和非职业歌手;新增原生态和组合演唱两个类别;海外赛区也在原来北美和欧洲的基础上,新增

澳大利亚、新西兰赛区。此外,本届大赛时间的跨度和场次也较往届更长、更多,首场赛事从4月30日始,到8月结束,总计有43场直播。

  第十二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目前已进入各分赛区的

总决赛,包括港、澳、台地区及北美、欧洲的歌手,胜出者将代表各分赛区晋级中央台的总决赛,进入下一轮的角逐。(蒋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