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走秀走掉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文/图

  昨日,张柏芝和古天乐在北京携手亮相,代言某服装品牌。张柏芝客串模特,在舞台上走了一把秀。尽管她身高不及专业模特,但步伐、动作却有相当的水准,走秀过程中发生了一个小意外,也被她迅速化解。

  都是张柏芝脚下那双高跟鞋“惹的祸”。因为鞋跟太高,张柏芝走到舞台中央,鞋竟然不慎从脚上脱落。幸亏张柏芝非常镇定,一个利落的转身亮相,重新穿上鞋,速度之快,以至于现场许多观众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

  连日来,张柏芝一直在上海忙着电视剧《周璇》的拍摄。该剧开拍不久,张柏芝的负面新闻接连不断。有香港记者将张柏芝在片场抽烟的照片刊登了出来,据说把她气得在片场大发脾气,斥责剧组没严格控制现场出入人员,还一度耍性子拒绝拍摄。据说当时正在拍戏的张柏芝烟瘾难耐,趁着休息的时候吞云吐雾,没想到,被守候许久的记者“拍”个正着。穿着古典旗袍,口中叼着香烟,于是有读者指责张柏芝把“一代歌后”周璇的气质破坏殆尽。

  在剧中扮演周璇丈夫的内地影星潘粤明,对张柏芝称赞有加,接受媒体访问时还说,平时张柏芝会一个人静静看剧本,收工时也会跟工作人员说谢谢,两人不时也会凑在一起说笑,张柏芝其实很可爱,很细心。

  目前,古天乐正在接拍功夫喜剧电影《BB计划》。当被问起与成龙的首次合作,古天乐表示,以前还以为成龙是个非常严肃的大哥,现在发现成龙不仅很会照顾人,还像个很可爱的大孩子,经常与宝宝在一起嬉笑玩乐。

  

张柏芝走秀走掉鞋

  上图:张柏芝古天乐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