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光芒乐队全员红装出场 彩铃大赛绽放“光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5:10 新浪娱乐

  3月31日的夜晚对于光芒组合来说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就在这个晚上他们参加的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第一届彩铃先锋唱作大赛南部赛区总决选在美丽的广州举行。通过艰苦的两轮比赛,光芒组合在最终的pk战中战胜了对手赢得的了最终的胜利。

  来自福建的光芒组合从运气上来说并不算最好的,或者应该说他们的运气并不好,因为他们在所有十几组选手中是第一个出场的,根据已经结束的东部和西部两大赛区的经验
来看,凡是第一组出场的选手都会承受很大的压力,而评委也不太可能在第一个选手就给出很高的分数。所以光芒组合现在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光芒组合的出场是给人眼前一亮,全体成员三个人都穿着火红火红的衣服,看上去充满了激情与活力,而他们的表演也和他们的装扮一样热情四射,一曲“快乐song”带动了整个赛场的气氛,一开始就先声夺人,他们沉醉在自己的音乐中,歌唱着蹦跳着,忘了时间,而评委也似乎忘了时间,于是他们得到了62.3秒的好成绩,这在第一个出场的选手中,还是第一个。

  在第二轮光芒遇到的是刘薇。光芒深情地演绎了自己的彩铃作品,和第一曲不同,这个作品充满了感情,尽管刘薇的表现也不错,但是在评委的眼中,光芒代表了更多的激情更多的活力,而他们的音乐也更符合彩铃的特征。

  火红的光芒已经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走出了自己很好的一步,相信凭着他们的火一样的热情,在之后的比赛里,她们会有着更出色的表现,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