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我被绑架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6:00 石狮日报

  早前F4来香港举行演唱会,有传在末场后翌日,言承旭与绯闻女友林志玲双双在香港失踪7小时密会。3月31日在瑞士出席浪琴表活动的林志玲首度开腔,只承认有传短信为言承旭打气,至于失踪传闻,她则开玩笑说:“我被绑架了。”

  F4早前来香港举行4场演唱会,身为言承旭绯闻女友的林志玲自然成为焦点。有传闻指她曾秘密前往捧场,甚至在尾场后的翌日,还跟言承旭双双失踪7小时秘密约会。近日远
赴瑞士出席浪琴表活动的林志玲被问有否往演唱会捧场时,未予正面回答,只表示假如真的出现,必定会被狗仔队拍到,而由于两个人都实在太忙,故只能以短信为对方打气。

  林志玲又称,因为广告商为她安排了3天瑞士旅行,故自己提前抵达,之后听旁人说才知道自己失踪7小时,她直言可能当大家指她失踪时正身在飞机上,所以开玩笑指是被浪琴表绑架了。不过后来她又得知是某报章报道她失踪消息,随即写上“我被××报的记者绑架了”的纸条搞笑一番,并让记者拍摄。她又称年底将接拍电影,不过坦言在电影界还是新人,所以只会是导演选她,并愿意接受任何角色。

  此外,浪琴表总裁WaltervonKaenel对这位台湾第一

名模林志玲,可说是十分满意。林志玲一抵达便立即获总裁送上其英文名的朱古力,林志玲也视对方为和蔼可亲的爷爷。目前志玲家中共收藏5只浪琴表,不仅是自己,就连爸爸、妈妈及哥哥每人也有1只。(搜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