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承认被“袭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6:00 石狮日报

  最近一直在日本准备新唱片的刘亦菲近日现身北京,接受记者采访。面对各种敏感问题,刘亦菲的回答可谓滴水不漏,显示出超乎她年龄的成熟与老练。

  表演是遗憾的艺术

  刘亦菲和黄晓明主演的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目前正在广东、山东、浙江等地播
出,反响热烈。但也有不少观众提出质疑。有观众就认为,刘亦菲毕竟只有十六七岁,演绎与杨过重逢的小龙女时,给人的感觉太过稚气,演技也有些嫩。对此批评,刘亦菲表现得很平静,她解释说,当时拍这场戏前,自己和导演曾经就如何表演发生争执。刘亦菲认为,应该表现小龙女悲伤的一面,起码也应该是悲中带喜,但导演坚持要营造一种童话的氛围,所以最后屏幕上呈现的就是小龙女戴着花环,一脸天真浪漫。对于这个结果,刘亦菲虽然承认觉得遗憾,但还是淡淡一笑说:“影视本来就是遗憾的艺术,也不能太强求。”

  对于自己的整体表现,刘亦菲还是很满意。她说:“演金庸的作品真的很难,各种评价都有,但我不会给自己压力,因为我已经非常努力了,也有很大进步。”她相信,欣赏电视剧是很主观的行为,等观众看进去以后,就会接受其中的表达方式了。

  有报道称刘亦菲与新人王倩争演电视剧《鹿鼎记》中的阿珂。记者提起此事,刘亦菲笑了:“我昨天和张老师 张纪中见面,两人还一起看了这个消息,我们都觉得很奇怪。事实上,张老师对我的演艺事业帮助很大,给我很多学习机会,《鹿鼎记》我也很想演,但时间上确实有一点问题。今年我的主要计划是完成学业,还有就是在日本培训,录完唱片还要去美国学习,实在无法接拍。”

  不会搭理宋祖德

  前些日子,大嘴宋祖德放炮说刘亦菲是个变性人。当记者提起此事,刘亦菲表现得相当平静,嘴角还带着笑意。她很坚决地表示,对于宋祖德的话,自己不会理会,因为智商水平正常的人都会有正确的判断。她还说:“我看过这条消息。当时我从日本回国之前想查《神雕》的资料,无意中看到他说我是变性人。其实之前别人也说过我的年龄,我不会往心里去。我不想回应他,他的目的就是想让你回应,继续炒作,很无聊。”

  刘亦菲出道以来,尤其是她的新作要推出的时候,各种负面新闻就层出不穷。对于这些,刘亦菲也觉得奇怪,但她抱定一个态度:“我很忙,没时间去理会。”她说自己看得很开,反正无论这些新闻如何炒作,喜欢她的人依然会喜欢她,不喜欢她的人还是不喜欢她,所以无所谓。

  签约日本公司有压力

  刘亦菲签约了日本索尼唱片公司,目前一直都在日本为新专辑忙碌。这张唱片预计将在今年6、7月出版。有记者请刘亦菲现场展示歌喉,却被她委婉拒绝,理由是和唱片公司有约,没有得到允许,不能在公开场合展露歌喉,连演唱她代言的优酸乳广告歌都不可以。签约日本公司,刘亦菲也感到有压力。但她表示,自己会将中国人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日本人,也会把日本文化艺术中的优秀部分带回中国。

  刘亦菲在《神雕》拍摄过程中被群众演员趁乱“袭胸”,影迷纷纷谴责该群众演员的无耻行为。面对记者的发问,刘亦菲也开口承认确有其事:“我当时也很吃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作为演员不可能就因此叫停拍,然后逐个查找‘凶手’,这样岂不更加搞笑?所以我也就没有声张,仅仅告诉了妈妈。”“这事对你后来的拍戏有影响吗?”记者问。“应该说我倒没有将这事放在心上,只是没想到这个镜头没有剪掉。如今出现在片子中,我害怕这个无耻的举动会影响到‘小龙女’那个冰清玉洁的形象。”刘亦菲说。(大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