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张国荣去世3周年纪念专题 >正文

网友追忆张国荣:欣赏他的美,惋惜他的离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8:02 新浪娱乐

  上了网才发现今天是4月1日,一个有着三昧的日子.

  因着举世皆愚的节日,因着逝去不可追的青葱岁月,因 着他的离去。

  众生揄笑自己的日子,春光正好时的陨灭,是那么触目惊心,使4月1日成为时光的留白。

  至 美成就了他,完美引他向不归。世人欣赏他日臻成熟的美和忧郁的眼神,而忘却了一个人羽化成仙背后的苦痛。

  我想他不只是入戏或苛责自己,什么都掩不了他的孤独,不论是独处还是置身热闹的人群,还是在亲人、爱人的身 边,他曾寻找过,抗争过,但依然是至深的孤独,于是他选择了不再等待。他与这世上的一切生命一样,不同的只 是一般人不能达到的美。

  我不是他的fans,但我欣赏他的美,惋惜他的离去。而他身后人们七嘴八舌的议论 和猜测,如同镜子,映出人生百态百种心情。

  他的离去是他的自由,而我们还活着,还要面对各自的人生..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