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明日启动长沙预热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1: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何君

  就在新一届“超女”宣布启动的同时,昨日记者也从“我型我秀”主办方上腾娱乐处获悉,4月4日,“我型我秀”将正式挺进长沙,启动预热赛,由此诞生的10名幸运儿,可以直接面见环球高层评委。这也是“我型我秀”第一次将触角伸到湖南长沙,与“超女”展开一场遭遇战。

  据悉,本月4日在长沙启动的“我型我秀”,是借由赞助商身份,与当地协办媒体湖南经广共同合作的预热赛,届时将产生10个名额,与4月22日、23日长沙赛区正式报名后所产生的100个优胜者共同晋级复选,直接面见环球唱片公司高层评委。如此一来,等于说在长沙地区举行两轮初选,共计有110位优胜者有机会参与复选。如此一来,便可以在更大程度上拉长造势时间,对此上腾娱乐刘小姐解释,“其实根本还是在为选手们增加机会。”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仅在长沙,此次“我型我秀”活动还将在杭州、成都等地采取预热赛与正式报名两者相结合的形式产生复选选手,而杭州、成都都是本届“超女”的赛区,长沙更是大本营,如此一来,“我型我秀”今年是不是要死咬“超女”不放?对此,刘小姐强调,希望公众的注意力不要过多停留在两者的比较上,她认为这两个活动本质上完全不同,“特别在选择选手的标准上存在明显差别,例如去年的张靓颖在‘我型我秀’活动中很快被淘汰,虽然她声音好,但缺乏我们需要的真正个性时尚的特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