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生昨启动今年增加亮看点(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6:18 重庆商报

  现场花絮

  李宇春鼓励玉米支持新超女

  虽然春春去年是冠军,不过她一点不担心自己的人气被今年超女抢去,她还大方地告诉所有即将成为超女的粉丝:“希望玉米也支持今年的超级女声!”

  安又琪借机宣传新专辑

  安又琪一身雪白的装扮如同公主一般,她很诚恳地感谢湖南卫视提供了这个平台,天娱给自己的支持和培养。说完也不失时机地推销起自己的新专辑《谈情说爱》。

  现场直击

  天娱老总王鹏:新超女不影响李宇春

  记者:今年的超女会对李宇春发展产生什么影响?

  王鹏:我们天娱是超女的经纪公司,要对艺人负责的。我可以代表宇春很负责地告诉大家,今年的超女不会对宇春造成影响,大家根本不用担心。宇春也不会影响今年的超女,李宇春只有一个,没有第二个,所以今年的超女一定要有个性。

  湖南台总编室主任李浩:新超女火不火难预料

  记者:超女今年怎么营销?

  李浩:去年超女火爆,谁都没预料到,谁预料到了就是神仙。所以我们今年也不好说,不过新超女还是会利用彩铃、网络媒体、彩信等手段作全方位宣传。

  06超女总导演王平:节目突出人性化

  记者:今年比赛中最突出的亮点是什么?

  王平:超女才是最亮的亮点。我们所有节目都是以选手为中心,突出节目的人性化。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