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超女”是白骨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28 青年时报

  4月1日是愚人节,祖德看到了一个消息:“超女”拿到批文了。

  假如这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那么,它绝对是所有愚人节玩笑里最没有幽默感的一个。所以,这应该不是玩笑。

  在与“超女”这个社会妖孽作斗争的战斗中,祖德已经尽力了。所以看到这个结果
,反倒感到很平静———妖孽还想再垂死挣扎,祖德便冷眼看着,看它还能作怪多久。

  广电总局也尽力了,它给“超女”上了一道紧箍咒———凡是参赛选手,年龄不得低于18岁。可是在祖德看来,这“超女”并不是孙悟空———心儿虽野,但有善根。“超女”是白骨精,是一心要吸干百姓血的超级大妖孽!所以这广电总局的紧箍咒能否起作用,祖德心里有深深的忧虑。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祖德敢预言,2006年的“超女”肯定会出现很多长着娃娃脸的“成年人”。假如看到这些“娃娃脸”,大家不要奇怪,他们中肯定有很多是为了参加“超女”而伪报年龄,甚至用假身份证参赛的。伪报年龄的丑闻在很多选美里都出现过,现在“超女”倒是“另辟蹊径”了———人家是老女人装小女人,现在“超女”则是小女人装老女人,好不新鲜!

  18岁,多美丽的年龄!能在这个年龄完成高中学业,进入大学继续学习,简直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可如今“超女”却很可能利用这“18岁以上参赛”的规定,引诱那些正在高三这一处于人生最关键阶段的孩子们扔下学业,跑去唱一场对他们的人生而言毫无意义却充满危害的“卡拉OK”!

  罪过,罪过啊!

  愚人节,祖德没有心情跟大家开玩笑。因为“超女”已经把一个一点也不好玩、一点也不好笑的玩笑给开大了。他们已经愚弄了很多人,而如今他们还要继续愚弄更多的人!

  “超女”愚人,罪在千秋!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