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密码”上映一刀不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29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冯泽)由同名畅销悬疑小说改编的大片《达·芬奇密码》幸运地成为2006年度中国影市首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上映日期为5月19日。

  《达·芬奇密码》的拍摄虽然遭遇原著“抄袭”风波,曲曲折折,但是在中国同步上映的协议却签得异常顺利。这部影片由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天使爱美丽》女主角奥黛丽·塔图主演。由于原著不仅在北美卖得好,在中国热销的状况也让美国人相当惊讶,
所以此次也非常积极地提前同中国接洽同步上映事宜,从而取代《碟中谍3》成为中国2006年度首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引进大片。

  《达·芬奇密码》已经送审通过,因为影片没有什么敏感镜头,所以将会一刀不剪原汁原味地在中国上映。不过由于影片已经被定为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所以上映的时候主创正好会在戛纳,应该没有机会前来中国了。现在《达·芬奇密码》原著“抄袭”一案刚刚结束庭审,庭审结果将在4月揭晓,不过这部影片的制片人瑞恩已经明确表示,影片不会受到小说官司的影响,将会在5月19日准时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