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首席DJ将“君临”SO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2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如果世界上只能有两个人被称为 DJ,那么将在4月9日“君临”风暴SOS的天皇级DJ Tiesto无疑是其中之一。

  Tiesto(塔思图)原名 Tijs Verwest,出生于荷兰布莱达市。早在19岁,他就因常被邀请到各大场所或Party上打碟享誉荷兰。而DJ Tiesto不仅是一名顶级DJ,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他曾与另一位荷兰的世界级DJ Ferry Corsten一起组成了Gouryella,
并出版了两张至今仍被作为一些世界知名夜店保留曲目的大热细碟《Gouryella》及《Walalla》。另外,DJ Tiesto 也开设了自己的黑洞(Black Hole)唱片公司,出版过的作品有Vimana的《We Came》及 Kamaya Painters的《Far From Over》,这些作品都在全球范围热销。

  Tiesto获得的傲人成绩,吸引了英吉利海峡两岸更多的夜店,他们邀请他来打碟,这其中包括在欧洲夜客中如雷贯耳的Gatecrasher、Slinky及Godskitchen。

  2004 年雅典奥运会荣登DJ首席

  2003年,当Tiesto一举从夜场英雄跃居全球首席DJ时,自己也被吓了一跳,他觉得一切似乎来得太快,虽然对“惟我独尊”有充分的野心和企图,也始终自信可以达到世界前五名或前三名的位置。“但真的太快了”,他说,“是好友Paul Van Dyk(保罗·凡·戴克)帮了我一个大忙。”两人一同出演的西班牙及全欧 Ibiza的表演,使得他的声誉扶摇直上。而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首席DJ,让DJ Tiesto把自己送上DJ圣殿的台阶。

  他知道人们想要什么样的癫狂

  更重要的是,Tiesto知道人们想要什么癫狂感觉,并且善于运用手上的工具营造这样的感觉。他有可以堆出城墙的唱片、神乎其神的接歌技巧和聪明的自我推销、用之不尽的精力以及最重要的———对音乐的热诚。在DJ台上他会跟着音乐摇摆、纵情大笑并且常常与来跳舞的人产生一股奇妙结合的动力,他总是精心挑选客人们喜欢的每一首歌,难怪使得每个人离开派对时总会说:“这是我们至今参加过的最棒的一次舞会。”

  4月9日继DEEP DISH之后首位世界超重量DJ Tiesto将会在SOS和你亲密接触,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听觉享受,在这个夜晚你将会沉浸在SOS中释放你所有的激情。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