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东直言不怕跟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3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著名相声演员马季的儿子、央视主持人马东亲自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杭州赛区选拔赛”吆喝,而面对种种颇似刁钻的话题,伶牙俐齿的马东将其一一化解。

  由央视综艺频道和浙江影视娱乐频道联合举办的本次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历时一个半月,来自杭州、上海、南京等华东地区一些主要城市的选手们,将在此拼杀个性才华。5月
7日,影视娱乐频道将现场直播决赛,产生代表华东地区进军央视总决赛的十位选手。

  马东介绍,这是央视三套首次举办这么大的比赛活动,强调的主题就是“快乐”,表现优异者将直接成为央视签约主持人。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探索发现优秀主持人才的新方式,同时解决优秀综艺节目主持人的短缺问题。马东认为,央视举行的本次活动不怕有赶潮流之嫌,“这个市场很大,竞争应该在高水平上进行,不是节目多而是样式多”。

  至于现有的央视主持人是否将面临很大的压力,马东笑言,现在任何行业都存在这个问题,“哪个工作了一些年的人不是被更年轻的人追着赶着?”而央视名嘴集体偏成熟的现状,在他眼里绝对是个优势,因为“有阅历才会有魅力!”

  据悉,央视名嘴周涛、朱军、毕福剑等有可能会出任杭州赛区的评委,而这几位在马东眼里,都是从生活到工作都极具魅力的出色主持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