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延时直播香港电影金像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50 黑龙江日报

  冯伟宁

  本报讯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颁奖典礼将于4月8日晚在红磡体育场举行,目前选票的统计工作已经结束,结果将在颁奖典礼当晚公布,央视电影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直播。

  记者从央视电影频道获悉,电影频道将在4月8日晚对整个金像奖活动进行直播,由
于信号传输等因素,此次金像奖的直播与奥斯卡一样,也是延时直播。

  香港金像奖的活动是8日晚6时多开始,电影频道到近8时的时候就陆续会有节目内容传回。央视金像奖直播将直播红地毯和颁奖典礼全过程,仅在红地毯仪式上,央视就设有四个机位,届时央视的报道小组还将随时发回明星的现场访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