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人艺《日出》演红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05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何树青)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排演的曹禺名剧《日出》,连日来在北京首都剧场小剧场演出,受到热烈欢迎。首都戏剧界盛赞天津艺术家的表演风格不俗,体现了大剧院的风范。

  话剧《日出》是曹禺的代表作,从其诞生至今,历经80余载,可谓家喻户晓。作为我国重要话剧演出团体之一的天津人艺,在全国广有影响,实力雄厚,在观众中享有盛誉。
近一时期,名剧院演名著是剧院的重要工作思路。正是基于这方面的考虑,天津人艺决定重排《日出》,并聘请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当代著名话剧导演任鸣担纲《日出》导演。不久,天津人艺还将携优秀剧目赴北京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