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凭什么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01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4月2日,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出最重奖项之一,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分别被孙楠和周笔畅获得。孙楠是乐坛老将,周笔畅则是一个新人;孙楠出了6张专辑,而周笔畅仅出了一首单曲《天鹅》。调查话题:周笔畅到底靠什么获奖?

  调查结果

  1.认为周笔畅凭借实力获奖占76%;2.认为周笔畅是凭借超女影响获奖占17%;3.认为周笔畅凭借运气获奖占5%;4.认为周笔畅凭借新东家乐林获奖占2%。

  调查分析:

  当周笔畅获奖消息第一时间在网络发布后,首先引来笔迷的热烈祝贺:“恭喜笔笔,果然是实力唱将,而且今晚笔笔好漂亮!”“笔笔,你值得我们付出所有的爱。不管怎样,在我们心目中,你是最棒的。”记者浏览网友评论时,完全能够感受到,哪些是笔迷的留言,哪些是一般乐迷的留言,而且笔迷的留言以绝对数量占据了评论的大半部分。

  与笔迷相比较,普通乐迷的留言则显得冷静一些,在留言数量上也大大少于笔迷的流言,当然,在评论方式上也显得更为专业一些。

  有网友评论说,周笔畅获奖当然与其超女光环有关系,但不否认周笔畅的唱功。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质疑:“才出一首歌,就是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女歌手好匮乏啊,真不知道她是撞上了好运还是评奖本身有问题。”还有个别网友表示:乐林刚刚签下了周笔畅,怎么也得让她拿个奖项啊,现在的艺人说穿了就是商品,商品的品牌包装不好,怎么好赚钱啊,所以乐林应该出了很大力气吧。

  无论人们怎样评价周笔畅获奖,有一个事实不可逆转,如今的周笔畅已是家喻户晓的歌手了,这一点,当然不只是靠一面之功。但是,作为一个并不漂亮的女生,显然周笔畅更多的是靠实力才站到了这个舞台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