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昨日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01 深圳晚报

  

“超级女声”昨日启动

  “超级女声”昨日启动

  决赛名额加一人 18岁方可参赛

  本报讯昨日,“2006快乐中国

超级女声”举行了启动仪式。主办方分别就本届比赛的赛制、主持人、评委等问题做了详细阐述,前两届冠军安又琪、李宇春现身助阵。

  报名需满18岁

  本届超女依旧由上届总导演王平执导。昨天她介绍了报名要求和赛事创新点。她说,本届参赛选手年龄将限定在18周岁以上,学生报名的时间只安排在周六和周日。首先,所有选手携带身份证通过年龄审查;完成报名后进入初级评审,选手清唱曲目,通过者再填写个人详细资料,进入海选录制。

  决赛名额16个

  王平宣布汪涵、李湘、何炅三人将挑起主持重任。评委方面,她则表示具体人选暂时未定。而今年超女整体赛制将维持去年的分唱区赛和年度

总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分唱区由海选—晋级赛—决赛组成,其中晋级赛阶段延续去年的比赛场次,以50进20、20进10、10进7、7进5、5进3的赛程进行,每个唱区产生3名选手直接进入在长沙举行的年度总决赛。今年还特意增加了一名决赛名额。此名额是各唱区第4名到第10名共35名选手汇聚总决赛现场,一周之内场外短信支持票数最高的选手。此外,今年的新规则中还包括了在分唱区赛阶段,每周得票最少的选手可以在规定范围内自己挑选选手PK。

  不要模仿老超女

  湖南台台长欧阳常林透露了去年超女总收入大概在1个多亿,今年比赛的总冠名依旧是去年的厂商,但增加了相关产业链接的开发,比如彩铃、彩信、围绕超女设计的卡通形象“超女娃娃”。此外,主办方还善意地提醒,“希望今年参赛的选手不要学李宇春,做到自己才有获胜的可能。”(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