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琳离婚 苏有朋否认是“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友人爆料蔡琳确实喜欢他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蔡琳结束三年婚姻,“乖乖虎”苏有朋是第三者。但这一传言已遭到苏有朋的否认。

  三年前,正当蔡琳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之际,却毅然下嫁比她年长14岁的韩国歌手李
承焕。想不到在旁人眼中的这段童话式婚姻,最近竟因两人性格不合走上离婚之途。因为蔡琳曾跟苏有朋合作过多部连续剧,两人成为很好的朋友,因此有传言指,蔡琳离婚的原因是苏有朋的介入。对此,苏有朋透过经纪人作出严正否认,表示他与蔡琳语言不通,因合作而认识,一直以来只是好友的关系,而且最近也已很少联络,蔡琳离婚的消息他也是这几天才知道,他祝福蔡琳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据悉,蔡琳目前正在北京主演新戏《康朝秘史》。对她离婚的消息,苏有朋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关心之意,并透过经纪人表示:“这一两天就会去看她,很关心也很担心,但会给她最大的鼓励。”据悉,蔡琳和苏有朋始终维持好友的关系,苏有朋曾偷偷跑到韩国找蔡琳玩,蔡琳也曾溜到台湾,由苏有朋陪着四处玩。苏有朋的友人则透露:“他(苏有朋)不是那种人,不会介入别人的家庭,但蔡琳喜欢苏有朋却是事实,每次只要见了他就开心,这只能说两人有缘吧。”(葱葱)

  苏有朋与蔡琳在多部剧集中“结缘”

  

蔡琳离婚 苏有朋否认是“第三者”

  ■链接:韩国女星离婚后行情更高

  “甜姐儿”蔡琳离婚,成了韩国各报的头条,对喜爱她的影迷犹如投下一颗炸弹。蔡琳的前夫李承焕在韩国被誉为“现场演唱之神”,3年前两人恋爱结婚,曾引起不少歌迷反对,还一度使蔡琳人气下降。其实,离婚对韩国女星来说,不见得是件坏事,有时反而令人气更高。

  高贤贞在当红时和三星集团高层郑容镇结婚,8年后感情生变,她随即复出主演连续剧《春日》,不仅收视飙高,还有化妆品、房地产等广告找上门。高贤贞于是为LG通讯代言,赚进近4000万韩元,狠狠地将了前夫的三星集团一军。女星崔真实和职棒选手赵成敏婚后,老公不仅另结新欢,还对她施暴,曾把她推下楼梯。崔真实无法忍受,提出离婚。她离婚时,各界都不看好,广告厂商还认为她离婚有损商誉,要求她赔偿500余万韩元的损失。不过,崔真实为了小孩卖命工作,离婚后演出的《玫瑰色人生》收视高达47%,事业再开新章。(叶宜欣)

  高贤贞离婚后凭《春日》翻身

  

蔡琳离婚 苏有朋否认是“第三者”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