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刘德华争百花影帝 票房成绩作为最终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6:19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刘德华争百花影帝票房成绩作为最终标准

  周星驰

  

周星驰刘德华争百花影帝票房成绩作为最终标准

  刘德华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导,“第28届百花奖”将于4月12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最后入围的10部影片名单,而今届将会首次让港台演员角逐。而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将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郑州分区投票,约有130影院经理现场投票初选,而经理们投票的准则将不看重影片、演员的名气,而是把票房成绩和观众反应作为最终标准。

  直至目前为止,在影院经理投票中,以《功夫》的周星驰和《天下无贼》的刘德华和刘若英暂时领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