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一”黄金周首现大片真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2:30 新京报

  《一级戒备》替补《碟中谍3》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中影发行和放映分公司上周末向全国院线负责人通告了五月公映的两部进口分账影片的相关信息。由迈克·道格拉斯主演的《一级戒备》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达芬奇密码》分别将于5月11日和5月17日上映。另外,由于《碟中谍3》无望于5月5日与全球同步公映,使得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出现大片真空。

  今年前四个月引进的7部进口分账影片没有一部是与海外同步上映,而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早在去年上海取景时就已筹划今年在中国同步公映的事宜,但遗憾的是,因为片方无法按期提供制作完成的影片素材,致使同步计划泡汤。据记者了解,如果“碟3”可以顺利通过审查,最早也要等到6月中下旬上映了。这一情况同时也成全了汤姆·汉克斯领衔主演的《达芬奇密码》成为今年第一部同步公映的“大片”。《达芬奇密码》于上周一通过审查,目前已经进入配音译制和拷贝洗印阶段。

  在“碟3”确定同步无望之后,由20世纪

福克斯出品的《一级戒备》第一时间通过了电影局审查,成为了《碟中谍3》的替补。这部以白宫秘密特工为主人公的影片由迈克·道格拉斯主演,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美剧《24小时》的主角基弗·萨瑟兰为他配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