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重申:保护我的家和我的家人是我的底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四月三日电(记者 马海燕)“我再次重申:保护我的家和我的家人是我的底线,他们不应该受到干扰。”作为春天传媒股东之一的李亚鹏在出席今天下午“万众E星网络音乐精英大赛”的活动现场时再次声明。

  久未露面的李亚鹏是在为哥哥李亚伟公司的活动捧场时被媒体逮了个正着。他虽然表示今天不是以娱乐人物的身份出现,对有关娱乐的话题不予回答。但作为王菲丈夫的李亚
鹏,自然被免不了询问关于王菲生子的问题,他只好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坚定立场。

  此前在王菲挺着大肚子的照片频频被曝光时,李亚鹏就一再强调:“我的家和家人是我对待媒体的底线,越过这个底线是我绝对不能允许的。”

  虽然不愿意谈私生活,但对于本次大赛即将产生的新人,李亚鹏还是很期待。李亚伟的春天娱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李亚鹏也有绝对的发言权。但是对于即将签约新人的具体包装费用。李亚鹏还是说“很难说”,“如果是李宇春,就一分钱都不要;如果是一个普通新人,则不知要投入多少钱才看得到成效。”

  万众E星网络音乐精英大赛是目前国内同类型网络歌唱比赛中规模最大的网络音乐文化赛事。今年初赛报名时间截止到六月二十五日,经过网络投票和在全国六大城市的落地比赛后,

总决赛将于七月九日至十五日在湖北卫视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