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又录《情艺在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2:45 新京报

  现场与小弟刘畊宏上演“老友记”

  本报讯(记者雷丹贾维)年初,吴宗宪前来主持中央四套娱乐节目《情艺在线》,引起媒体和观众的很大关注,关于报酬、合作时间等各方传言也不断。前日,吴宗宪再次来到北京,录制新一期的《情艺在线》,节目制作人同时表示,央视和吴宗宪的合作会继续下去。

  

吴宗宪又录《情艺在线》

  在录制现场,刘畊宏与吴宗宪一见面就寒暄起来。

  制片人表示:《情艺在线》和吴宗宪是长期的松散的合作关系

  节目开始录制之前,记者采访了《情艺在线》制片人郭霁虹,她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情艺在线》和吴宗宪的合作关系。她将此定位为“稳定的、长期的、松散的合作关系”,他告诉记者,从一开始,节目组就没有和吴宗宪签订任何协议,只是采取合作的方式,他档期合适的时候,就过来录制。至于报酬,央视会提供恰当的劳务报酬,肯定不像媒体说的那么高。

  现场与小弟刘畊宏上演“老友记”

  在此次吴宗宪录制的《情艺在线》中,有一期是台湾艺人刘畊宏做嘉宾。刘畊宏与吴宗宪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当年两个人一起在男声合唱团体“咻比嘟哗”的日子。两个人一直是比较要好的朋友,只是由于各自的工作原因,团聚的机会不是很多。在录制现场,刘畊宏与吴宗宪两人一见面就寒暄起来。作为老大哥,一向“大嘴”的吴宗宪对大家说:“我与刘畊宏的缘分是眼睛看得到,耳朵听得见的。而且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实他对周杰伦的帮助比我大,当年周还是个穷小子的时候,他给予了很多方面的照顾。这次他终于进军内地了,我相信他能够成功。”

  随后的录制中,刘畊宏演唱完自己新专辑的歌曲“因为有你”后,与吴宗宪两个人一同再次演绎当年所在组合“咻比嘟哗”的老歌“世界末日”,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除了刘畊宏之外,韩国歌手张佑赫也趁此次来京宣传新专辑《不落的太阳》之机,参加了《情艺在线》的录制。这些节目,都将于每周五晚上10点在中央四套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