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河世纪2》冰冻《本能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3:00 新京报

  另类动画片周末狂收7050万美元,美国影市迅速“解冻”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上周末,动画片《冰河世纪2:冰川融化》像一头猛犸巨象一样一举拿下了7050万美元的票房,让一直冷冰冰的美国院线市场迅速解冻;而“冰锥杀手”莎朗·斯通却遭到“封冻”,她的新片《本能2》只拿到了320万美元,位居第10位。

  《冰河世纪2》的这一成绩远远超过了第一集(周末票房4630万美元),更打破了美国今年前3个月上映影片的周末票房纪录,和前年《超人总动员》的成绩持平,仅次于《怪物史莱克2》,位居动画片周末票房历史的第3位。影片有雷伊·罗马诺、奎恩·拉蒂法等明星参与配音,讲述冰川开始融化时,动物们逃离洪水肆虐的家园的故事。

  《冰河世纪2》票房的火爆带动了整个美国的电影市场。上周末北美周末总票房达到1.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40个百分点。

  和《冰河世纪2》的火爆相比,等了14年才姗姗到来的《本能2》简直是“寒气逼人”。这部电影只拿到了320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第10位。除了已经老去的莎朗·斯通令人齿冷以外,很多人还嘲笑《本能2》拍得既枯燥又可笑。然而发行方索尼公司还是表示对这部电影的DVD市场抱有希望。

  索尼发行部主管罗瑞·布鲁尔说:“我想这是一部非常性感的电影,莎朗·斯通看上去棒极了,而且非常合适这部片子。这是一部可能会在家庭录像市场表现强劲的电影。”

  本周上映的另外两部新片也是一乐一苦,关于轮滑运动的故事片《ATL》拿到了1250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第3位;而被cult影迷们看好的恐怖片《蛇行虫》只拿到了370万美元,位居第8位。

  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单位:万美元)

  

《冰河世纪2》冰冻《本能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