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辛普森”突袭大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3:00 新京报

  28秒预告片随《冰河世纪2》上映,宣布电影版明年7月27日登场

  

“辛普森”突袭大银幕

  在电影版预告片中,坐在沙发上的荷莫·辛普森用典型的慵懒语气说:“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了。”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上周五,去看《冰河世纪2》的观众得到了意外惊喜,在正片开始之前,他们看到了传说已久的《辛普森一家》电影版的预告片。

  这支仅长28秒的预告片以一个画有“S”字母的巨大标志开头,辅以画外音“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英雄跃上大银幕”,让人以为这是“超人”(Superman)的预告片,随着标志逐渐变小,观众才明白原来这是辛普森T恤上的S图案(Simpson,也是S开头),坐在沙发上的他用典型的慵懒语气说:“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了。”紧接着画外音插入:“《辛普森一家》电影版,2007年7月27日登上大银幕。”

  制片人詹姆斯·布鲁克斯表示,比起正经八百地安排一次记者发布会,安排一次预告片的“突然袭击”可能是发布《辛普森一家》电影版消息的更好方法,“辛迷”们已经翘首以待这部电影很长时间了。布鲁克斯说,他和影片的主创马特·格罗宁、编剧阿兰·简和迈克·斯卡利只花了3个星期就定下电影版的具体日程,并且搞出了预告片。

  曾经参与执导皮克斯动画片《怪物公司》的大卫·西弗曼拍过很多集《辛普森一家》,现在他被正式任命为该片导演。《辛普森一家》将不会走时髦的3D路线,而是延续电视版的2D风格,由160个画师手工绘制完成。电视版的配音演员也会参与到电影版的配音中。

  史上最长寿的系列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从1987年开始播出,1989年成为一个固定栏目。福克斯动画部的经理克里斯·梅莱德里说他们在17年时间里一直在考虑将《辛普森一家》搬上大银幕,“这些年里我们亲眼看到它从一套异军突起的电视节目成长为一个全球的文化现象。”

  《辛普森一家》有着非常独特的

幽默风格,每集片头都要将家庭成员一一介绍,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坏小子———大儿子巴特还会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新“罪行”。在核电场工作的父亲荷莫·辛普森三十几岁就已经秃顶,不过他是个大腹便便的顾家好男人,以自己一人之力养活着全家;二女儿丽莎是所有人眼中的全优少女,聪明且善解人意;声音沙哑、留着超高发型的母亲玛琦和永远叼着奶嘴的小女儿玛吉也是众多观众的最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