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人向“韩流”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7: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4月2日晚,百事音乐风云榜在北京举办颁奖典礼,吸引了数千名歌迷观看,当明星们走过红毯时,歌迷过于疯狂挤断了护栏,险些发生事故。

  疯狂哈韩族险酿事故

  红毯秀总是备受期待,尤其是韩国艺人张佑赫出现时,哈韩一族已经完全疯狂,他
们尖叫着拼命往前拥,早就被挤得弯曲的护栏和十几名保安根本难以抵挡,随着几声脆裂声响,护栏全部从接口处断裂,幸好张佑赫很快离开红毯,歌迷也随之散去,才没有出现更加危险的状况。

  男版TWINS搞笑主持

  被称为男版TWINS的何炅和黄子佼一登场就开始搞活气氛。何炅上台后就说:“听说我们被称为男版的TWINS,这让我感觉很悲凉,因为我们比她们出道早呀!既然是TWINS,那就说明我跟佼佼长得很像,这就更让我感觉悲凉了。”

  而不断调动观众情绪更是何炅和黄子佼的拿手好戏:“谁说我们星光暗淡?孙燕姿站起来一下!谁说我们星光暗淡?笔畅站起来一下!”在燕姿和笔笔的配合下,场内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音乐人向“韩乐”开战

  去年韩国小天王Rain的8分钟劲歌热舞仍历历在目,今年同样来自韩国的“舞王”张佑赫又来了,带着一段名为串烧的“飞越舞林”表演,甫一亮相便引发了轰动,音乐响起后,场内韩迷愈发疯狂。

  为了替自己找回颜面,中国台湾的歌手张洪量先是在台上开玩笑大喊“打倒韩国音乐!赶英超美!”然后后台接受采访时,又再次重申:“

超级女声的出现让我很振奋,让我看到内地音乐终于战胜了港台的靡靡之音。虽然我也是港台艺人,虽然我也一直在做一些情歌,那是我必须养家糊口。我相信内地音乐人一定会战胜英美音乐。”

  本报记者秦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