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大赛吉林赛区-王光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57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大赛吉林赛区-王光宇

王光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下载:一见你就笑

  姓名:王光宇

  英文名:Candy

  性别:女

  身高:168CM

  体重:49公斤

  毕业院校:长春理工大学

  专业:通信工程 计算机

  学位:研究生在读

  喜欢的颜色:白色

  爱好:唱歌,跳舞

  人生格言:要好好活着

  个性介绍:随意、开朗,但坚强;叛逆、嚣张,但不放任!

  我希望用我音乐的crazy和笑容的sunny^_^,带给您无限的happy!

  这就是我,一个乐天派的女孩──王光宇!

  王光宇简介

  随意、开朗,但坚强;叛逆、嚣张,但不放任!我希望用我音乐的crazy和笑容的sunny^_^,带给您无限的happy!

  这就是我,一个乐天派的女孩──王光宇!

  我来自长春理工大学,是05级的研究生。北国的冰天雪地造就了我坚强的性格,我喜欢冒险、喜欢挑战、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比如唱歌、跳舞。我本科时曾任长春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班级文艺委员职务。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在工作时注入了自己全部的热情,同时也培养了我的综合素质。工作和娱乐的同时我也没有忽略学习,本科四年曾连续四次获得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并于2003—2004年度获“建昭”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于2003—2004年度,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于2003年度开展的长春高校“讲文明、树新风”评比活动中,被评为长春市文明大学生;2002—2003年度 校“十佳”歌手;抗“非典”优秀学生干部;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个人;“MMD活动标兵”,并连续三年获“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吉林省优秀毕业生。并于2005年以高分考取了本校研究生。

  做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在搞好校内各项活动的同时,我还多次参加校外的各大比赛,在首届“念慈菴”杯长春大学生通俗歌手大赛中获二等奖,还曾在吉林电视台举办的“大擂台”栏目中成功守擂五期,与些同时,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校外的各大演出,为学校和学院取得了荣誉。

  莫道青山高万仞,攀登绝顶我为峰。有了这样一种精神作指引,我相信我的人生之路、成长之路会结满更加丰硕的果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