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一天900假证报名是讹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5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6“超级女声”的赛事4月2日已正式启动,但是刚刚过了一天,就有消息爆出“超女要满18岁 长沙假身份证疯卖”的消息。说是很多报名选手年龄不满18岁,为了能蒙混过关铤而走险,购买假身份证虚报年龄前去报名,报道中还引用一名假证贩子的话“昨日报名第一天便接了900个生意。”

  不过据在长沙采访的记者同行反映,这两天由于要上课,报名人数很少,“报名的
全部人数加起来可能都还不到100人,怎么可能有900个生意?”

  据悉,到现场报名的选手必须本人前来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寸正面免冠彩照一张,不能由他人代报。

  对于有选手用假身份证虚报年龄参赛的问题,天娱的宣传总监徐冰强调:“我们在报名现场多处的公告牌中都有显著的提示,选手报名时必须年满18周岁。同时在选手报名前,我们也会认真地查看她本人的身份证。一旦发现有选手使用假身份证,她的报名就宣告无效,也将没有资格参加今年的比赛了,甚至以后的超女比赛也不行。”

  ■相关

  何炅请辞超女主持人

  据《东方早报》 本来确定主持超女的何炅,昨日却在厦门因为忙于专辑制作而公开请辞超女主持工作,声称自己“没有时间也没有档期,超女主持的计划一直没有列入工作表里”。当然他依然表示会听从台里安排,适当客串。

  何炅表示超女的各场比赛都是周五晚现场直播,一旦担任超女的主持人,往往需要提前一天到现场彩排,这实在是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我今年的工作重心是在音乐和演戏方面,所以主持工作不想再增量。超女最关键的时间是7月,而这个时候我正好要做新专辑,去年我因为要做超女的评委而牺牲了很多宣传专辑的时间。因此今年我很早就和欧阳常林台长及超女导演王平说过了,自己并不想担任超女的主持。”据悉,到现在为止

湖南卫视还在做最后的游说,对此何炅没有把话说死:“我会听从台里的安排,但是相信领导会体谅我的,如果客串一两场还是可以商量的,但是要我从头到尾做到底是不可能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