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里昂“放牛班”春天来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法国电影《放牛班的春天》中那清纯动人的童声令人过耳不忘,而银幕下的演唱者———法国里昂童声合唱团将于4月25日来杭演出,《风筝》、《在路上》等歌曲将让观众一饱耳福。

  法国里昂童声合唱团创办于1947 年,成员是从大里昂地区众多合唱团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作为国际法语合唱音乐协会的一员,法国里昂童声合唱团曾在1973年法国国际合唱比
赛夺得桂冠,并于1991年意大利国际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二名,还曾在瑞士国际合唱比赛中获评委奖。

  此次在杭州大剧院的演出,除了《风筝》、《在路上》这些选自电影《放牛班的春天》的歌曲外,合唱团还将表演《编织工》、《小牛摇篮曲》和《春天吹打乐》等带有浓厚中国特色的曲目。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向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