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想养养精神干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4 三秦都市报

  3月28日,郭德纲在广州出席了铁路文工团举行的“郭德纲·欢笑嘉年华晚会”巡演的发布会,他将于4月23日起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开始他的全国巡演之行。

  经历了闭关,“砸挂”,老师杨志刚指控的事件后,郭德纲显得低调了很多,在广州发布会前的上海宣传中,他全部发言不超过10个句子。在广州站的宣传中,他也仍只是在老师侯耀文的发言后,很有配合性地微笑。

  在新闻发布会前,躲在房间里的郭德纲终于被记者撬开了嘴,接受采访前他说:“我就是脸皮子薄,经不起别人折腾,其实我这人特低调,不爱说话。我们说好,够一个版就行了,我好几个月都没和媒体说过话了。”

  当然他还是说了很多,最后快做完采访时,郭德纲有些谨慎地说:“有些话你还是不要写了,说出去太敏感,还是少说为妙。”

  在谈到与汪洋之间的“砸挂”事件时,郭德纲说:他闭关不接受采访,这个大家可以去看看时间,是在所有的乱七八糟的事情出来之前。他认为来了这么多个记者,每个人问的问题都一样,会影响好多正事,演出创作教课都会受影响耽误好多时间。后来实在不行,到了春节后就不接受采访了,最起码休息两三个月,但是过去大概半个月左右吧,这些事情就出来了,所以好多人说他被闹得不敢接受采访,其实都不是。

  而对于最近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郭德纲与老师杨志刚的纠纷,郭表示,在中国有个传统的理念,师傅和徒弟打起来人们都认为一定是师傅对,中国人传统认为父亲和儿子打架一定是父亲对。所以他在天津的时候就不爱解释,也没有必要,后来到北京发展这么多年也不爱去提这些事情。如果说在媒体介入之后,没有人去翻这些事情的话,估计也不会搅得这么乱。现在他不愿多解释这些事情,而是想养养精神干很多正事。

  据《南都周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