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与霍启山分手 章子怡被问恋情即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13 南方都市报

  ■失意人

  本报讯大前晚,以超级嘉宾身份出席上海Armani时装秀的章子怡,笑容满面,极为风骚,但当记者向她求证被霍启山抛弃的分手传闻时,她顿时黑脸离去。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章子怡的事业发展可谓一帆风顺,但爱情却没有如此顺利。
因为她经常要飞来飞去,陪伴男友霍启山的时间实在太少。而霍启山近年在美国工作,两人长期两地相隔,双方要维系感情亦不容易。最近就传出现年22岁的霍启山新交了一位女友,双方交往颇频密,故与章子怡的感情亦已告一段落。

  大前晚GiorgioArmani于上海大剧院举行高级订造服时装秀,除了Armani亲临上海外,还邀请了章子怡、言承旭、黄圣依和陈道明等出席,吸引了近百传媒到场采访。身穿低V晚装示人的章子怡一到场即被记者包围,她全程笑容可掬,十分风骚,似乎没有被与霍启山分手的传闻影响心情。但当记者提到她跟霍启山的两年情玩完,因第三者介入而导致分手时,本来兴高采烈的她面色一沉,欲加快脚步离开,记者之后再问她是否被抛弃时,她更黑脸,然后火速登上大会早已安排的奔驰房车离去。

  分手消息传出后,记者曾向霍母朱玲玲求证,她未有响应。(太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