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米诺》选角报名父母比孩子着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天下父母无不望子成龙,在本报和北京大贺伟业影视公司联合为《多米诺爱情》选角的报名现场,记者也深切感受到了这一点。由于孩子没时间,已经有三十多位家长替孩子代劳,把资料送到报名现场,打电话咨询的父母更是每天不断,父母之心令现场工作人员也感动。

  记者昨日来到报名现场时,一位母亲刚刚从涪陵赶来,手里拿着女儿的资料和照片
。这位母亲告诉记者,她这次来市区就是专门为女儿报名的。正在读高中的女儿从小喜欢表演,一直有着明星梦,这次好不容易有个机会,但由于要上课,女儿没法亲自来报名,这位母亲只有代劳了。对此,现场工作人员也很感动,称为了不耽误孩子上课,尽量将这位选手的面试安排在周末进行。据了解,截至昨日,替孩子报名的父母已经有三十多人,还有更多父母打进报名热线,在询问报名事宜的同时,也确认该选角活动的可靠性。

  记者了解到,由于此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消除了很多人的疑虑。报名将于本月7日结束,然后统一进行面试。报名者须携带有效证件的复印件一份,2张一寸免冠照和3张不同的五寸单人生活照或艺术照,到渝中区八一路218号佰富酒店1311室报名。报名热线:13436113634、63998888—1311(上午9:00-下午5:00)。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