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报名现场冷冷清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是2006超女在首站长沙启动的第二天,记者通过当地同行了解到,和去年的火热相比,今年的超女报名现场显得冷冷清清。

  4月2日,在两届超女冠军李宇春、安又琪的助阵下,“2006超级女声”在长沙正式启动。据长沙同行透露,与去年火爆异常的报名场面相比,长沙赛区的报名现场十分冷清。前天中午12点才来了首位报名选手,一天下来也就只有二三十人报名,昨天前来报名的人也
很少,与去年一赛区排出一公里的报名队伍相比,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对此,

湖南卫视和天娱都称在意料之中。天娱有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解释,此次规定了选手必须在18岁以上,并且学生报名的时间只能在周六和周日,这对于选手报名有一定的影响。另外,由于时间仓促,各项宣传活动还未展开,目前人们都是通过口口相传或是网络才知道报名消息的。大规模的宣传即将开始,真正的报名高峰,应该会在两天后到来。

  但是很多人预测,去年的“超女

神话”不可能重现,去年的评委夏青也公开表示,今年超女不会再像去年那样火。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