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假博客横行网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伴随汪涵再次成为今年“超女”赛事一号主持,某门户网站开通不到三个月、号称汪涵名人博客的“机器猫二号和涵迷”也越来越兴旺,不但注册粉丝云集,而且点击数已接近二十万。不过昨日记者从汪涵处获悉,尽管该博客人丁兴旺,但却是不明身份人士冒用,与汪涵毫无瓜葛,而且对于博客里有关赞美周笔畅,贬低李宇春的文章,汪涵更是非常头痛恼火,正在采取法律手段关闭该假冒博客。

  博客:捧周笔畅贬李宇春

  记者昨日无意中在某门户网站看到,随着汪涵成为新“超女”主持之一,名为“机器猫二号和涵迷”的汪涵博客点击率突飞猛涨。与粉丝接触中,该博客主人“机器猫二号”不仅大谈自己今年要与杨乐乐完婚,希望大家收看《津津乐道》,而且在文章里盛赞周笔畅:“有天,突听到《笔记》,我感觉犹如天籁之声……感觉到了笔笔的深情吟唱,我仿佛到了她身旁,想要去安慰她,怜惜她。”与此同时,对于李宇春的评价则要苛刻得多:“春春的《TMD,我爱你》却不怎么高明了,蹩脚,容易产生联想,远不如《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那么洒脱、动感!”对于该博客的主人,粉丝纷纷深信就是汪涵本人。

  否认:电脑包里装衣服

  经调查,该博客为某门户网站名人博客,今年1月11日建立,借助汪涵人气,不到三个月点击数已经接近二十万。但据记者了解,生活时尚的汪涵却是个不会上网的“土包子”。今年2月份在四川他就公开承认自己从不上网,也很少用电脑,“因为我不喜欢铅字那种冷冰冰的感觉。我喜欢写信、写明信片、留小纸条,偶尔发发短消息。”甚至汪涵家里虽然配置了最先进的笔记本电脑,但他更多时候仅仅是提着电脑包,“不过里面装的都是衣服,还经常装怪提醒空姐小心轻放,不能挤压。”汪涵早就表示没有学电脑的打算。

  发火:请律师关闭博客

  对于“机器猫二号”博客,有汪涵粉丝早就报料称,汪涵曾在某次节目里声明他没有博客,网上流传的都不是他本人。而昨日汪涵经纪人范魏也承认该博客是冒名顶替,希望粉丝不要进去留言,“对于有人用他的名义发表一些很不恰当的评论文章,汪涵非常生气。”他无可奈何表示,“之前已经关闭了一个叫机器猫一号的博客,没想到又出现二号。”据悉,目前汪涵已经委托律师,联合网站博客主编,打算共同采取措施关闭该博客。

  记者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