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游北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0 重庆晚报

  以脱为荣?算了哟!

  还记得《无极》里的“倾城”吗?她脱件衣服,就能让万众朝拜。过气姨娘莎朗·斯通大概受此启发,又在《本能2》中玩起了脱衣服的老把戏,还扬言以脱为荣。可惜的是,春光已不再,只换得票房惨败。

  《本能2》的确显示了莎朗·斯通登峰造极的脱技。她说这部影片绝对够情色,里面不少镜头十分具有诱惑力,对于自己的身材和在里面的演出十分满意。但毕竟年龄摆在这里,48岁的她就是身材保持得再好,脸面也会越来越衰老。所以,上周末在北美1453家院线开画的《本能2》,只得320多万美元,平均每家影院2200美元,仅列排行榜第10位,惨不忍睹!

  斯通为宣传此片,极尽制造噱头之能事,不遗余力地推销她的“以脱为荣”。但是,“垂死挣扎”却枉成他人笑谈,观众给出D+的成绩,把宽衣解带的莎娘骂得体无完肤。影评人认为,明年金酸梅奖的最烂影后,就等莎朗·斯通了。

  上周的冠军是动画长片《冰河世纪2》。在3964家院线公映,以7050万美元的成绩取得压倒性胜利,创造了堪比夏日大片的开局。《冰河世纪2》延续了第一部的特色,夸张的动画风格,新颖的主人公设计,不落俗套。

  这就不难理解《本能2》之败了。远离情色!小朋友都拉着阿爸阿妈的手,吉祥一家去看动画片了。

  情况通报

  1、《冰河世纪2:消融》上周末以7050万美元的收入登顶本周票房排行榜,一举引爆沉寂已久的北美票房。而另一部由莎朗·斯通主演的大片《本能2》则以320万美元的惨淡成绩排在第十位。

  2、本周末上映的新片有喜剧片《板凳队员》、《幸运数字斯莱文》,以及剧情片《独领风潮》等。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