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河世纪2》淹没《本能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福克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动画喜剧片《冰河世纪2》,本周末首映以7000万美元的风光成绩,勇夺北美票房第一名。上周末票房冠军,集合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影后茱蒂·福斯特合演的警匪动作片《局内人》,本周末则跌到亚军位置。

  《冰河世纪2》本周末700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不仅比原本电影公司估计的5500万美元更上一层楼,还大幅超越了第一集《冰河世纪》4630万美元的首映票房水平。

  雷罗·曼诺、丹尼斯·李瑞、约翰·里格瑞沙默等在第一集担任配音的原班人马,都回到第二集继续为这些可爱的动画角色配音。奎恩·拉蒂法则是新加入幕后配音的好莱坞明星。

  由斯派克·李执导、丹泽尔·华盛顿与茱蒂·福斯特合演的《局内人》,本周末被《冰河世纪2》挤落冠军宝座,以1570万美元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二名。

  由华纳电影公司出品,饶舌歌手TipHarris主演的《ATL》,本周末首映以1250万美元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性感女星莎朗·斯通主演的《本能2》,上映之前虽然有庞大的造势宣传,但本周末首映票房表现却非常冷清,仅有320万美元。(小易)

  北美票房榜

  1.《冰河世纪2》

  2.《局内人》

  3.《ATL》

  4.《赖家王老五》

  5.《V字仇杀队》

  6.《生存游戏》

  7.《足球尤物》

  8.《撕裂人》

  9.《长毛狗》

  10.《本能2》与《王牌保健员》并列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