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少儿舞苑展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为推动和繁荣本市少年儿童舞蹈教育事业,推出优秀少年儿童舞蹈作品,由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和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主办的“浦发银行杯”第十三届天津市少儿艺术大赛本月启动舞蹈比赛。

  舞蹈比赛除进行传统项目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的比赛外,还将增设在欧洲有“贵族舞蹈”美誉的桑巴、伦巴等拉丁舞比赛。参赛作品要求主题健康向上,编排新颖,具有
时代感和少儿特征及艺术性、民族性。舞蹈分单人舞、双人舞、集体舞三种形式,舞种不限。初赛时间定于4月11日。初赛优胜者可进入10月份少儿艺术大赛的年度总决赛。届时将有国家级舞蹈专业人士及艺术院校的舞蹈教师参与比赛的评选。

  凡本市3至18岁,对舞蹈有兴趣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将按年龄段进行分组比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欲参加比赛的小选手到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河西区体院北环湖中道3号)办理相关手续,报名需携带一寸照片2张。团体参赛可统一报名。咨询电话:2351869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