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选经典韩剧最佳情侣 宋承宪宋慧乔当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9 中国新闻网

  

评选经典韩剧最佳情侣宋承宪宋慧乔当选(图)

  中新网4月4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前不久,韩国明星宋承宪和宋慧乔当选尹锡瑚导演著名的“四季系列”的最佳情侣,获得超高的支持率,甚至比第二名的裴勇俊和崔智友高出将近一倍。

  韩国导演尹锡瑚的“四季系列”,就是《冬季恋歌》、《秋天的童话》(又名<蓝色生死恋〉)、《夏日香气》以及刚播出结束的《春天的华尔兹》。这四部不知赚走多少观众眼泪的经典韩剧,剧中男女主角更成为观众如痴如醉的对象,甚至不少粉丝把戏当真,希望剧中男女主角能在银幕以外也常相厮守。

  那么究竟这四对情侣中,哪一对才是最受韩国观众支持的呢?最近韩国音乐网站MAXMP3,就举办了一个“尹锡瑚的四季系列连续剧中,你觉得最登对的情侣”的投票活动,结果宋承宪和宋慧乔名列榜首,甚至打败了拥有许多支持者的裴勇俊和崔智友。

  这次投票是从3月24日到月底的一个星期间进行的,结果《秋天的童话》的宋承宪和宋慧乔获得43%的支持,几乎是第二名《冬季恋歌》裴勇俊和崔智友的一倍,裴勇俊和崔智友得到22%的支持率。第三名是刚结束的《春天的华尔兹》的主人公徐道英和韩孝珠,最末的《夏日香气》宋承宪和孙艺珍获得14%的支持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