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牵手杨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东方早报》报道,之前有媒体报道过黄圣依和杨子在热恋中,但是当事人都不肯承认正在拍拖。不过2日记者在去北京出差的路上,亲眼目睹两人恩爱缠绵的样子,十足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2日黄圣依和杨子是与记者一样搭乘东方航空公司的MU5107班机前往北京。两人大约在10点35分左右出现在虹桥机场B4候机大厅。只见黄圣依戴着一顶红色的鸭舌帽和大墨
镜,而杨子则是全身黑色打扮,戴着和黄圣依一样的“情侣墨镜”。

  进入公务舱休息室后,黄圣依和杨子开始打情骂俏,十分甜蜜。期间两人更是把行李放在一边,躲在角落里说“悄悄话”。大约10点50分,黄圣依为了避嫌,先行空手走入头等舱,然后隔了一分钟左右,杨子才拿着两人的行李步入机舱。由于当时机场航空管制,飞机推迟起飞,杨子为了不让女友闷坏,不断在黄圣依耳边嘀咕,黄圣依则不断应和轻笑。飞机约在11点50分左右起飞,飞行途中,两人不断“咬耳朵”,非常缠绵。遇到气流颠簸时,杨子还很绅士地搂着黄圣依。

  飞机在13点45分抵达北京国际机场。杨子这位CEO亲自帮女友拿行李。两人出机舱时还是一前一后,黄圣依有时会和杨子保持有一米多远的距离。不过当走到拿托运行李的大厅时,两人的距离开始越来越小。当拿完托运的行李后,他们似乎“放开”了,黄圣依挽着杨子的手,犹如小鸟依人般依偎在杨子身边。步出机场后,黄圣依还很贴心地帮杨子抹汗。随后两人一同坐车离开了机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